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噩耗。。。

最担心的报告终究还是出来了。。。
虽然本身已经预晓报告的结果,可是当姐姐一通电话打来时,一听到报告的揭晓,眼泪还是不停使唤的夺眶而出。。。

自己真的太弱了。。。 根本就不能坚强点面对现实。。。
动不动就哭。。。
还得家人,亲戚,朋友都担心我。。。

癌症第三期,有的救吗???
自己本身是药剂系,因该比亲戚们更了解胜诉会有多少。。。
可是还得他们开导,分析给我。。。
我真的太失败了。。。

一旦家人发生事情,整个人就在大慌。。。
好像失去魂魄似的。。。
干嘛啊???

这个噩耗让我们三姐妹都慌了。。。
简直是一块大石狠狠地把我们压着。。。 快压得喘不过气来。。。
然,事实终究得面对。。。
希望整家人能同心协力,一起对抗重重的难关。。。

现在我所能乞求的是老天爷能够可怜我们,放了我们一马。。。
雨过就能够天晴吗??? 能够看到彩虹的出现吗???
我真的希望这一切能够让我们渡过。。。
看到那七彩缤纷的彩虹。。。
但愿如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