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新年之后。。。

好一段日子没写部落格了。。。
也好像忙到不想在此游荡。。。
只因一位朋友积极的向大家介绍他的部落格,所以去浏览了下。。。也顺便在这停留一会。。。
最近都很忙啊。。。忙完论文,紧接就是clinical。。。
去一整天的医院的确很伤身+伤神。。。 筋疲力竭叻。。。
过程辛苦,但是却从中得到很多宝贵的知识。。。
只因同组的朋友都很爱讨论。。。也不吝啬的分享他们的知识。。。
对我这个弱学生,简直是收到宝!!!
他们不自私,不做作的态度,才是君子为人嘛。。。
说到自私,前几天才在msn发牢骚。。。
这种自私还能生存吗???你有够狠!!!试想下后果吧。。。内心的美比外在来得重要。。。”
当然大家都很好奇啦。。。不断有人问我是在shoot着谁。。。
是谁都不重要。。。
因为他人如果本身是有那问题,自然会对号入座。。。
就算他不知,就继续下去吧。。。 反正不会影响到我本人。。。
犯众怒的人是他又不是我。。。
他所拥有的却没有比他失去的多。。。 何苦呢???
到最后,所有人只会看到他丑陋的一面。。。
其实,有些人看到我竟然胆大包天在msn臭骂他人,还蛮佩服我。。。
但说实的也许有些人会认为我很“泼妇”叻。。。
我就是我。。。
我不能把任何事都收在心理。。。
不然我会疯掉叻。。。
脑袋瓜和心脏只有一个。。。
干嘛收那么多呢???

3 comments:

Christopher said...

Don't shoot!!! Don't shoot!!! Make love, not war. Haha.. But if people stingy then oni we KILL!!!

Christopher said...

Say No to Kiasu!!!

Anonymous said...

oh... x bad ya... know 2 read d chinese words... improve a lot leh... tot u banana oni link my blog for fun, but actually gt cum and viewing ya... d person i shoot is reali super selfish... so shud i kill s/h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