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我失控了

话说,我开始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自己想怎样都无法自如控制得恰当。。。
自己都觉得好恐怖。。。
情绪起伏不定。。。
甚至,想过暂时停学整理自己的情绪。。。
(其实打从上个sem起,已经有此算盘)
突然间,所有事情猛然攻击,让我快喘不过气。。。
一个朋友,在前几年时,有过像我的遭遇。。。
他告诉我,我现在的行为比他那时还来得理智。。。
可是,我是我。。。
我本身觉得自己有点不智理喻。。。
我已经开始慢慢的得罪很多人。。。
有很严重的mood swing...
他人无法体谅,我也没办法。。。
因为,我现在需要有个管道好好的发泄,以免某天会因此疯了。。。
对不起!!!
这对不起, 是说给有心,无心被我得罪的人。。。
看到就好,没看到就算。。。
因为,我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处理。。。
停学?还是继续下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毕业了,撑下去,不用停学。就多一个月而已。

beekean @ mei juan said...

很多事情会在一个月内发生。。。
还是个未知数。。。
还在考虑当中。。。
但我会想清楚才决定。。。

Christopher said...

???

IE_Eve said...

加油吧!!BeeKean,我都不放弃,你放弃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