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回想。。。

前阵子,脾气和情绪都不稳定。。。
曾想过放弃一切拥有的。。。
回家照顾自己亲爱的人。。。
然后一切稳定在重回校园。。。
可是,只因机巧下,一个非常不赞同我的想法的系友,
狠狠地骂了我一顿。。。
也把我给拖去见了一位讲师,
经过两位的辅导,
这一切才没实现。。。
现在的我,成功了。。。
明天就是上最后堂课。。。
紧接就是 study week, 然后就是考试。。。
四年大学生涯,就酱快结束。。。
谢谢一路来支持我的人。。
衷心的。。。

1 comment:

Janice Ong said...

路过陌生人的一个打气~

加油 加油 加油


因为我也是:
四年大学生涯,就快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