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好醜

好醜的一天。。。

第一:
竟然在病房里摔了一跤。。。
并且不知醜的大喊了一声(应该算呻吟吧~~~)
被三位护士,两位医生,两位病人,一位书记看到。。。
站起来的我,还拼命摸索着膝盖。。。 因为好痛!!!
不理身旁的人,还尝试卷起裤管,观察膝盖。。。
想必他们一定在想这位女生很不顾仪态吧~~~

第二:
知识不足的我,今天一直被实习医生发问问题。。。
理所当然,十问九不懂。。。
样样都要回去办公室查询。。。
有个医生还连续发问两道。。。
直到后来他都觉得不好意思。。。
因为我的回答一直是 “DR, 我不确定,我确定了再给你一个肯定的答案,保证十分钟内答复你”。。。
后来他再问第三道时,语气也变得小声了。。。
然,我却懂得回答,而且还很信心的回答。。。
看到他惊讶的表情,我都要笑。。。
我还补充一句 “DR, u tot dis time i cant ans ur Q issit?”
他非常不好意思的回答 “我怕打扰你,还以为你需要再回去office check again"...
omg, 好醜~~~

1 comment:

IE_Eve said...

Girl,很久没跟你联络了...哈哈
今天难得抽出来一些时间,所以看看了你的部落。加油哦,我的好好ex roommate,虽然你我早就分割两地,可是我还可以很记得过去跟你相处的一年哦 ...哈哈

我们都长大了,要面对生活的一切考验,加油加油在加油!!!

我啊,虽然情况不如你,但是忙碌的生活,同时要处理很多不同的任务,相似的情况还是有的,就是被发问,问progress好了没有,我有时认真的去想,其实应该是快发疯,哈哈...只是,我不把它当一回事,去想想好的事情,就不觉得是一种压力了...

想念你哦,bee kean...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