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朋友都结婚去了

2011, 才迈进,就收到朋友们的好消息。
是红炸弹!!
非常开心,朋友们都迈入了另一个阶段。

可是,相比下,还是单身的我。。
却跟他们缺一大截。。

上两个星期,才收到一位在matriculation 要好的朋友的电话。
招来了男友向他求婚的消息。
一切欢喜,幸福洋溢隐隐约约可从电话里头感觉到。
虽然还没定好日子。
可是,已经下命令,必要出席。。
:) 。。 我很想和他说,只要一封信息。 我也会杀到。。
那是好友的婚礼也。。

刚才,在收到另一位大学要好的朋友的信息。。
她。。。 2 月14 号 (情人节) 就要注册了。。。
我即刻打了通电话。。
心里非常的开心。。
因为,她找到她的 mr right.
虽然,还是会被她讽刺几句。。
”喂,几时轮到你?“。。
我只好纳闷。。
无言以对。。
但是,此刻我的心情,是多么的开心。。
朋友要结婚!!
而且,是好友。。。
我很期待去当姐妹喂。。。 哈哈。。。

在此,恭喜 云中秋燕!!!
恭喜!!!

2 comments:

yH said...

那为什么我结婚你不来?

=(

beekean @ mei juan said...

非常抱歉。。。
很多理由让自己无法出席。。
有苦衷那时。。
你应该谅解,
走不开当时。

再生个宝宝。。
我会来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