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非常赞同这句说法。。。
每个人都会在不同的位置,面对不同的困难,拥有不同的想法。。。
有些人一旦出世,就被捧在手心呵护着。。。
有些人却拥有相反的命运。。。
我---〉〉〉的确一出生就被捧在手心。。。 没有顾虑。。。
可是人一旦成长,负担就会增加。。。
我没后悔也不怨现在的状况。。。
家里陷入困境,自己当然要会成长, 明白事理。。。
所以现在能做的是,要好好呵护自己的钱包。。。
不是家里经济到了瓶颈, 而是整个家现在由姐姐负担。。。
自己有奖学金,当然就不可以在像以前一直伸手要钱嘛。。。
而且,回到家,看到缺少什么,自己都会挑腰包出钱帮补下。。。
试问还有多余的钱让我挥霍吗???
所以自己能省的情况下,当然会省。。。
我现在不再像他人只是烦于学业或功课。。。
我的烦恼已超出他人的范围几倍。。。
我不是在埋怨。。。。
因为这是我现在能减轻家人的负担。。。
少吃午餐,确实可以帮我省一大笔钱。。。 只要我还能承受,为何不呢??
我不怕大家的取笑,不怕大家的讽刺。。。
只因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的命运不比他人好。。。 也不比他人差。。。

1 comment:

cheekeong1986 said...

aiya..
life not always good de mah..
be optimistic when facing problem, then u will find d rainbow after every raining..

cheer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