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恐慌。。。

我一路来都认为没几个人会view我的blog..
也以为只是那几个人而已。。。
可是今天当我发现满多人竟然有留意我的blog时,心里却显然的失落。。。
老实一句,我是介意某某人看到我所有好的与不好。。。
这是不是暗示着,我以后写的blog要小心,别再胡乱的写。。。
隐私好像经过我的文笔,坦然地爆光在大家的眼前。。。 也所谓的“见光死”。。。
我是不是应该停笔, 还是逃去更隐私的地方。。。
我必须谨慎的考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实说,当初留意你的blog,甚至到了follow的地步,完全出自一番关心的好意。因为我在您身上看到我一些过去的命运。

我同样是个失去父亲的孩子,而且还是在考SPM的前半年,当时的悲痛失落难以接受都是现在当我“阅读”您时所能深刻感同身受的。希望的只是在学姐您需要一双能倾诉的耳朵时,我将会是能帮得着您的第一个学弟。

坚强吧,别忘记当你快放弃的时候,背后还有我们这些真心关心您的朋友,学弟妹。

~哲匀 关爱送上~

cheekeong1986 said...

you are right..
sometimes i try n write it as my diary..
but some of them moticed liao..
come n scold me pulak..
then my blog seems to be no more freedom liao..
u may view it:
http://c86k.blog.friendster.com/2008/11/01/aeroplane/

beekean @ mei juan said...

i do expect wil hav ppl view my blog like u guys... coz at least u gt leave ur footsprint here and let me knw dat oh u r d 1 wil cum and view my blog... but d prob is dat there is still many ppl who cum view d blog silently... it make me shock when i knw dat there is quite many wil cum 2 view it... i din hope those cum 2 view me wil sympathy me and held d discussion among them... i am LOW PROFILE...

yH said...

讲到这样,我不来就是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