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女人要什么???

昨晚一个朋友透过MSN问我这个题目。。。
我想了好久才敢冒出一句:“因人而异”!!!
哈哈。。。 朋友顿时摆了一下。。。
对啊,也许我喜欢的,他的对象不喜欢。。。

后来仔细想想,我到底想要什么???
其实这问题根本难不倒我。。。因为爱做白日梦的我,从小就培养习惯胡思乱想。。。想有的美的。。。
可是当朋友问起时,却支吾不敢发言。。。(怕被他嫌幼稚)

文,不好意思哦,因为我选择在此谈论,也不当面回答你。。。
(如果其他朋友回答了你的疑问就好。。。 如果没有,你就参考我的吧。。。虽然,我不是女性的标准。。。 哈哈!!!)

我要的很简单。。。

关于健康 --- --- 〉 不要有毛病搞怪就好

关于家庭--- --- 〉希望家人身体健康,相处融恰

关于学业--- ---〉顺利毕业!!!学以致用。。。

关于事业--- ---〉事业有成,名利双收。。。最重要的是能帮助大家。。。(因本人是药剂师,望能帮助 病人)

关于经济 --- ---〉当然是月薪丰厚,丰衣足食。。。

关于爱情--- ---〉(相必文想知道的是女性对这点的观念吧。。。)

对伴侣的要求:
不求外表(但本人须看得顺眼),
不求身高(但起码也要高过我),
不求学历(但至少要有上进心),
不求家境(但至少肯用功赚钱)

重点来了!!!
我个人就喜欢男生会搞浪漫和搞惊喜。。。
一个男生想得美人归,就必须具备勇气,创作灵感(没有灵感,至少也会看些偶像剧偷师吧!)
曾经听说某个朋友的男友,在她生日零晨时,送上一束玫瑰花。。。(数量是和她的生日日期一样),然后那男的跪在众人面前,向她表白!!! 哇噻,羡煞旁人。。。 我只能说:“好一个勇气可加!!!”

第二个case, 某个男生文笔很好,就每天给了女生一封情信,可是却没注明他的名字。。。
每一天都一封。。。 整整一个月后,他就突然出现在女生面前,道上了之前信上写过的内容。。。
(两人是相识,只是女的万万没上到对方是他。。。 然,男的就利用一个月的时间观察那女的反应。。。)最后,男的成功了。。。 因女的早就被他的文笔感动。。。

话归回原点,
浪漫,惊喜固然重要,可是诚意还是最重要的枷锁。。。
曾经发过此白日梦--- ---〉〉〉
希望追求者唱着情歌,唱着爱听的, 如:"angels brought me here"
为我特制了精美又特别的卡片仰或是一本书,然后献上于我。。。
最重要的是,愿为了我,做些平时都不会碰的事情。。。 (因,此行为会让女性认为你对他有多重视)
可是此类男性,已经几乎绝灭...(因为曾经某位男性友人强调男女平等,为何需要男生低声下气讨好女生呢???如果我愿意做,但是万一被拒绝,那我的面子又要往哪儿放啊???)
拜托啊!!! 此类任务是男性唯独的... 不愿尝试,只会让女性看扁!!!

女性要的就那么简单,难道男性就不能给吗??
for me, u give me freedom, concern, caring, love are all enough...

文,不晓得次答案会不会让你看了就想""我...哈哈...
要赶着做 THESIS 了...在此不能逗留太久...

下篇也许会写关于葱问我的意见之---爱的定义是什么???
待续!!!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要的是一个愿意疼我,爱我,会包容我的人,然后再加上几个可爱的小瓜。。。那对我来说就够了

beekean @ mei juan said...

不同人要求不一样的东西。。。
就是酱不敢把自己感想为大家想法。。。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