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终于松了一口气。。。

连续两个星期恐怖的clinical attachment,终于告一段落了。。。
心情也随着那两个星期起伏不定,平淡了很多。。。。
睡眠不足,加上紧凑的生活,压力并论之下,整个人快要垮下。。。
还好一切的一切,也蛮顺利之下得过且过。。。
————————————————————————————————————————————
今天是父亲农历一年忌日。。。
突然很想念他。。。
他怎样了呢???他有看到我的改变吗??? 他会守护着我们吗???
我承认对他的思念并没减少。。。
他的遗容仍深刻的在自己脑海里。。。
想着想着,泪水也夺眶而出。。。
干嘛啊???
不要那么脆落了啦。。。
———————————————————————————————————————————————
爸,我真的好想念你。。。 真的真的。。。
我多么期待你会在我梦里出现,就算只是那一杀那。。。 我也要!!!
现在要叫声“爸”也没机会。。。 知能望着灵前叫那一声。。。
——————————————————————————————————————————————
我很自私。。。
我多么的自私的想要上天给你就那么一年的寿命。。。。
可是办不到。。。
sighhhh........................
现在,我真的想要你能默默保护着妈妈。。。
我知道你一定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就好咯,我马哈妮斯和莫哈马的都还没有过。最惨的最后才遭遇。

加油!

beekean @ mei juan said...

你是先甜后苦嘛。。。
我是甜而后苦再而甜。。。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