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我又慌了。。。

好像是老了。。。
心脏也不能负荷太大的压力。。。
一点小事就足以让我紧张兮兮。。。
经过了父亲病逝,加上母亲患了严疾,自己好像对身边的人易变得过渡关心。。。
最近发现姐时常投诉肚痛,心里作祟的我,竟然不顾她的感受,狠狠的责备了她。
骂他干嘛没照顾好身体,大家都不允许生病,因为我们不能再增加母亲的操心。。。
语重下,竟然要他去做个身体检查。。。 明明知道她胆小,竟然还落井下石,弄得他偷偷哭泣。。。
对不起!!!
原谅我那没大没小的责备你。。。 我真的不想身边的人一个接着一个倒下。。。
因为我真的支撑不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