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葱之题:“爱的定义是什么?”

上篇因时间关系,没再继续长篇大论。。。
就在此时挪些论文时间继续着第二个朋友的问题。。。

很奇怪吧?几乎同一时间两个朋友都问些此怪怪的题目。。。
当文问我你们女生都要什么时,不觉有何怪,然就是无法当面回答。。。
惟有假装回答:“因人而异”。。。
隔天,另一友人,葱,就忽然提起此题目。。。 (虽然他在msn pm 里就放着此问题一段时间,但是他却后来才问起我的看法)。。。
心里顿时悚然。。。 干嘛不同类型的朋友会在几乎同个时候问起女性的想法。。。

和葱算是老友,认识至今也该五年之久。。。
所以就很大胆矛头指向他,逼供他是否要追求某某女生。。。 哈哈。。。 葱,对不起哦!!!
不过仔细考虑了一会,还是回答了他的问题。。。
其实还蛮多人在看到他的pm后就给了他意见。。。 可是爱挑剔的他,也许还是觉得友人给的答案不符合他心中的想法。。。

正要认真回答他的问题时,他就回了我一句
葱:“ don't tell me stay with the one feel happy with and comfort"
哟,正在想着怎样回答他时,他却打扰了我。。。 就因凭他那句,我就想得仔细些。。。 别让他看扁大学生的想法。。。

然,我给的答案如下:
喜欢一个人,不是靠外表取人,更不是衡量他人的身份与金钱。。。
而是凭自己的感觉与直觉。。。
对方在身旁时,就会心跳加速。。。
然,不在时,就会惦记着他,老是想尽办法接近他。。。
他为了你做的一些小事,就算纯粹的一封简讯,自己一会莫名其妙的高兴。。。
只要大家肯为对方付出,关心,体贴对方。。。任何喜怒哀乐都想与对方分享。。。
对方伤心,自己也会伤心。。。 对方有难,自己也会尽全力想帮他,哪怕是芝麻绿豆的事,都想要和他一起解决。。。
最后,当然要信任对方,给对方足够的自由空间,爱他就必须要容忍他的一切。。。

回答次答案后,竟然没想到葱会对此答案惊讶。。。
本人就更加得意忘形。。。
但是,爱的定义范围很广。。。
我也不晓得正确的解说是如何。。。
希望大家踊跃给与答案!!!
说说自己的想法。。。 让大家参考参考一番嘛。。。

No comments: